close

從大學就開始就養成熬夜的不良嗜好,越夜精神越好~

平均睡覺時間約2:00以後 漸漸的黑眼圈和細紋等眼周毛病都長出來了~越夜長的越大!!!

從眼周暗沉>黑眼圈>長出細紋>眼袋>升級版眼袋 應該快要到淚溝的境界了!!

一開始還天真地覺得這是臥蠶 殊不知…

 

腫腫的眼袋+黑眼圈,真的好醜!!!!

順便分享給大家,到底自己是臥蠶還是大眼袋?

希望知道真相的各位,能如我火速找尋解救的方法XD (拍謝只找到簡體字版)

我開始重視黑眼圈+眼袋+腫腫的問題!!它是一個危機!! 除了提早自己的睡覺時間外~

我也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花錢買眼霜回來 本來還想說我還沒到25應該可以再硬撐個幾年

但我姐說我這種愛熬夜的現在不保養之後會很後悔@@ 於是…隔天衝了百貨公司

抱回我人生中第一瓶眼部保養品了XD (行動派)

我選的是蘭蔻的肌因亮演賦活精粹 說實話我沒做功課,完全是靠櫃試用選了一個比較中意的

外包裝看起來還頗厲害,很有質感的黑色包裝,但這不是重點~

裡面有它們獨家設計的白鋼材質按摩冰珠~它可360°旋轉唷!!

也是我快手買下它的原因之一,要說它的觸感 有點像是被圓圓的小冰塊按摩一樣,很舒服!

它的設計很細緻,比手指還細緻唷,所以對眼睛的按摩也是非常呵護的~

就是要360°旋轉按摩零死角,有效的按摩才可以讓它吸收得更徹底!!!

質地是透明清爽,不會黏黏稠稠不好吸收,用起來反而很滑很好吸收~

算是沒負擔的精華(PS不是滋潤型會長肉芽的那種唷~)

 

櫃姐有教我打開後先在瓶口旋轉幾圈在拿出來

她說這樣可以節省用量,等等塗起來也比較均勻~~

下面分享一下我平時擦的步驟

第一招:加速循環 將冰珠由眼頭往眼尾推開,加一點點小力道讓循環加速!!

到眼尾在往上到眼皮之後回到眼頭

 

第二招:點對點按壓眼周穴道 眼周附近其實充滿很多穴道,利用冰珠的頭點到穴道,原地按摩

第三招:撫紋+拉提 利用雙手和剛剛留在眼周的精粹,從眼頭至眼尾上方做大面積的撫紋+拉提

 

雖然淚溝兒還是存在(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…)

不過這幾天用下來細紋和泡泡眼似乎改善了一點點

相信持之以恆,我的黑眼圈就能被漂白了~~~

最後真的是要告訴大家:有保養真的有差啦! 真的別偷懶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